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模范機關
分享

中央和國家機關“強素質·作表率”讀書活動

2022年第七講(總第152期):正確把握平台經濟發展規律 建立健全平台經濟治理體系

2022年12月28日13:08    來源:旗幟網

中央和國家機關“強素質·作表率”讀書活動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中央宣傳部(國家新聞出版署)主辦,截至目前已連續舉辦14年,累計上百萬人次參與。2022年讀書活動圍繞迎接、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工作主線,結合貫徹落實以機關黨建推動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經濟工作決策部署專項工作安排,以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中心任務,全面學習把握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包括習近平經濟思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重要論述等,同時兼顧學習科技、歷史、文化、生態等方面的知識。黨的二十大召開后,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安排有關選題。2022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強素質·作表率”讀書活動第七講(總第152期)邀請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信息化與軟件產業研究所副所長袁曉慶講解《正確把握平台經濟發展規律 建立健全平台經濟治理體系》。


主講人簡介:

袁曉慶,工學博士,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工業互聯網首席研究員,信息化與軟件產業研究所副所長。研究方向包括工業互聯網、數字經濟、平台經濟等,主持和參與省部級項目百余項。

往期回顧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學黨史·強素質·作表率”讀書活動

中央和國家機關“強素質·作表率”讀書活動“重溫馬克思主義經典”系列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