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何衛東在全軍高級干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動員上強調

堅持用黨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意志力量 奮力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

2022年12月08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2月7日電  (記者梅常偉)經中央軍委批准,全軍高級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7日開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在開班動員上強調,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貫徹習主席“三個全面”等重要指示要求,保持大事大抓態勢,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落地生根。

何衛東指出,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在維護核心、聽從指揮上更加堅定。要體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新境界,掌握精髓要義,轉化為強大的思想力、精神力、戰斗力,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上更加深入。要錨定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隻爭朝夕、主動作為,體系形成實戰能力,在奮斗強軍、矢志打贏上更加有為。要全面加強軍隊黨的建設,強化黨委領導備戰打仗能力,鍛造過硬人才隊伍,在強固黨建、全面從嚴上更加自覺。要立起奮進新征程好樣子,發揚斗爭精神,勇於開拓創新,在團結奮斗、真抓實干上更加主動。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主持會議,軍委機關各部委、軍委各直屬機構、軍委聯指中心、各戰區、各軍兵種、軍委各直屬單位、武警部隊有關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研討班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舉辦。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8日 03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