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山東煙台福山區加大干部培訓力度

學干融合 提升能力

2022年12月01日07: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濟南11月30日電  (記者侯琳良)開設“每周一講”,讓行業、部門主要負責人為區領導班子成員講課﹔開展專業能力提升培訓班,邀請8位知名學者線上授課﹔開設“福干夜校”“鄉村振興專題培訓班”……今年以來,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圍繞提升干部專業化能力,實施“拓源強基”“夯基提能”“淬火鍛造”等六大工程,不斷健全完善發現儲備、培養鍛煉、選拔使用優秀干部全鏈條工作機制。

“上任就要有擔當,履職就要夠專業。”福山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本華介紹,福山區聚焦重大戰略、重大項目、重點任務,多措並舉助力干部成長和推動高質量發展深度融合,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年初承諾的事項中有91個已超計劃完成﹔230余名優秀年輕干部從招商引資等18個領域脫穎而出,納入全區“專業干部庫”管理﹔評選表揚了49個“福山先鋒”先進集體和個人,逐漸探索出學干融合的干部專業化能力培訓新路子,極大提升了干部干事創業戰斗力與精氣神。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1日 10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