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軍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首場報告會舉行

張又俠何衛東會見宣講團成員並聽取報告

2022年11月05日08: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1月4日電  (記者梅常偉)全軍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4日在京舉行首場報告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會見宣講團成員並聽取報告。

張又俠指出,宣講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進黨的二十大精神走進基層、走進官兵,解答重點難點問題,打牢維護核心、聽從指揮的思想政治根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習主席決策部署上來。要在對接實踐落地見效上下功夫,通過學習轉變思想觀念、深化改革創新、提升工作效率、促進任務落實,奮力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

何衛東指出,要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抓出成效,完整准確全面闡釋解讀,突出向心凝聚、注重原汁原味、緊扣強軍興軍、回應官兵關切,把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作為根本落點,聚焦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引導官兵學習強軍思想、建功強軍事業,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落地生根。

中央軍委委員李尚福、劉振立、苗華、張升民參加。

軍委機關各部委、軍委各直屬機構、軍委聯指中心等單位有關領導在八一大樓主會場,7700余官兵在183個分會場聽取報告。宣講團14位專家會后將分7個組赴全軍巡回宣講。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05日 04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