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軍委召開常務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06: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0月27日電  (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常務會議27日在京召開,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學習體會,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指出,習主席對軍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必須堅決抓好貫徹落實,精心籌劃組織,以上率下把軍委自身學習貫徹的工作做扎實,帶領各級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習主席決策部署上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凝聚起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的強大力量。

會議強調,要按照抓緊抓好抓出成效的要求,以有力舉措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見效。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改進學風,掌握思想方法,打牢維護核心、聽從指揮的思想政治根基。要把能打仗、打勝仗作為學習貫徹最實際的檢驗,深化作戰問題研究,扭住短板弱項攻堅,持續抓好改革創新,提高新時代備戰打仗能力。要改進工作作風,敢於擔當、狠抓落實、講求效率,把強軍藍圖一步步變成現實。要開門立規矩、起步嚴紀律,新一屆軍委班子要在秉公用權、正風除弊、律己修身上帶好頭,為各級立起好樣子。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中央軍委委員李尚福、劉振立、苗華、張升民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28日 02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