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河南漯河西城區加強非公黨建

聚合資源 互補發展

本報記者  任勝利

2022年09月21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我們園區的企業之間業務互相交叉,不出園就找到了合作伙伴,企業之間互惠共贏,這多虧了黨建聯盟給我們提供了平台。”河南省漯河市西城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區負責人陳巧娜說。

今年以來,漯河市西城區堅持將抓發展和抓黨建深度融合,堅持組織圍繞產業轉、支部建在最前沿,實行“聯盟+行業”黨建模式,有效推動了非公黨建提質增效、非公企業蓬勃發展。

據介紹,西城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為省級人力資源產業園。該園區通過聯合組織活動、聯抓黨員教育、聯享陣地資源、聯心共同發展,讓資源要素由“散”變“聚”,形成了“黨企融合、互補共贏、倍增發展”的良好局面。

通過黨建聯盟,該園區上半年培育規上企業4家,產值突破17億元,實現稅收收入近2億元,有效帶動1.5萬人靈活就業。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1日 10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