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深刻領會偉大建黨精神的時代意義(信息快遞)

——“‘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奮進新時代新征程’學術研討會”述要

葉柏榮

2022年09月21日08: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上海市中國共產黨偉大建黨精神研究中心與中共一大紀念館等共同舉辦的“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奮進新時代新征程”學術研討會近日在上海召開。與會者圍繞深刻理解偉大建黨精神的科學內涵、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深刻領會偉大建黨精神的時代意義等主題進行研討。

與會者認為,偉大建黨精神是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的源頭,是黨和人民的寶貴精神財富。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百年華誕之際總結提出的偉大建黨精神蘊含著中國共產黨成功的密鑰,是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進行一切奮斗、一切創造的精神動力。偉大建黨精神提出一年多來,已經成為全黨全社會學習的重點和黨史黨建研究的熱點。上海作為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地,要在深化偉大建黨精神研究、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上作出更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1日 09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