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江蘇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

創建黨建品牌 激發工作熱情

2022年09月09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南京9月8日電  (記者姚雪青)走進江蘇省常州市高新區龍虎塘祥龍苑小區,干淨整潔、綠樹成蔭,幾位老人正圍坐在一起聊天話家常。

“以前,小區的環境不好,毀綠種菜、養雞養鴨的都有。”一位老人說,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龍虎塘派出所社區民警戌春來到祥龍苑小區后,成立了“春之暉”黨建工作室,發動黨員改造社區環境,小區才變成現在的模樣。

近年來,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區分局按照“一所一亮點、一隊一特色”理念,打造了一批定位精准、特色鮮明的黨建品牌,凝聚創新發展力量。

“我們通過創建特色黨建品牌,不斷激發廣大民警工作熱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高新區分局政委李智介紹。

據了解,為提升黨建創新實踐能力,高新區分局研究出台黨建品牌特色創建活動方案,召開部署會、推進會、初評會等,不斷推動黨建品牌成果轉化。

同時,高新區分局還將黨建品牌創建與公安業務深度融合作為發力點,積極引領各黨支部緊貼轄區實際、單位特色和業務特點,精心選准選好黨建品牌建設的落腳點,不斷提升凝聚力、戰斗力。截至目前,已形成特色黨建品牌24個,優秀品牌5個。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9日 06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