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婦聯十二屆五次執委會議召開

沈躍躍出席

2022年07月11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10日電 (記者楊昊)全國婦聯十二屆五次執委會議10日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各級婦聯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記“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緊扣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主線,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深化巾幗建功系列活動,推進家庭家教家風建設,把維護婦女權益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經常、落到基層,堅決維護婦女領域政治安全,縱深推進婦聯改革,團結帶領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奮進新征程,為防住疫情、穩住經濟、安全發展貢獻巾幗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主持會議並報告上半年工作。會議履行了有關人事事項的民主程序。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11日 06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