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財政部廣西監管局開展“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7月06日10:14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之際,財政部廣西監管局黨組開展“凝心聚力,銳意進取,開創廣西財政監管新局面——為黨的二十大獻禮”主題黨日活動。局黨組書記、局長吳祥雲同志作動員講話,並帶領全局黨員重溫入黨誓詞。隨后,吳祥雲同志領學人民日報社論《什麼是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干什麼》全文。監管一處、二處負責同志分享了學習心得體會。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機關黨委書記黃國材同志對2022年廣西監管局“警示教育周”活動進行動員部署。全局37名黨員、積極分子參加活動。

吳祥雲同志表示,《什麼是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干什麼》一文站在歷史過去和未來的交匯點,鮮明的宣示了中國共產黨歷史使命和行動價值,彰顯著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深厚的歷史自信、高度的歷史自覺、強烈的歷史主動。全局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仔細領會,深切感悟,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教誨,牢記中國共產黨是什麼、要干什麼這個根本問題,知所來,思所往,明所去,真正做一個用馬克思主義武裝起來的覺悟者,最廣大人民利益的守護者,人類社會發展方向的引領者,最光明最正義最壯麗事業的奮斗者。

活動要求,全局黨員干部要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守初心和使命,傳承紅色基因,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擔當實干,共謀改革發展,為廣西財政監管事業貢獻新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財政部機關黨委網站)

(責編:王子鋒、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