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22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2022年06月30日08: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9日電  (記者徐雋)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29日舉行2022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854人。畢業典禮上,6位學員代表發言。大家一致反映,通過四個月學習培訓,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化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系統接受黨性教育和能力素養培訓,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感悟到黨的創新理論所具有的強大真理力量、實踐力量和人格力量,政治信仰更加堅定,理論水平、黨性修養、工作本領都得到提高,進一步增強了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后,一定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在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諄諄教誨,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忠誠干淨擔當的實際行動,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練就過硬本領,扎實推進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30日 03 版)

(責編:王珂園、宋美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