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王艷玲在湖北政法系統貫徹落實政法工作條例推進會上要求

把黨的領導貫徹政法工作全過程

2022年05月18日07:56    來源:法治日報

本報武漢5月17日電 記者胡新橋 劉志月 5月16日,湖北省委政法委召開全省政法系統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政法工作條例》工作推進會。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在會上強調,要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全面貫徹《中國共產黨政法工作條例》,把黨的領導貫徹到全省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過程,確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黨和人民手中。

王艷玲強調,政法工作條例是黨領導政法工作的總規范,湖北政法機關要對標對表政法工作條例規定,強化政治機關意識,突出黨的政治建設,堅持“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要強化理論武裝,更加自覺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筑牢忠誠的思想根基。要嚴格落實政法工作條例規定的各項制度機制,增強制度執行剛性。湖北各級黨委政法委和政法單位黨組(黨委)要自覺承擔抓落實的主體責任,切實推動政法工作條例貫徹落實向縱深發展,確保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落實落細。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