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婦聯部署開展“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2022年04月11日07:5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8日電  (記者楊昊)記者從全國婦聯獲悉:全國婦聯日前印發通知,對開展“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作出部署。

通知指出,要強化宣傳引導,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加強宣傳闡釋,以黨的創新理論引領婦女﹔要廣泛宣傳宣講,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題、小故事折射大時代,以歷史性成就和美好前景鼓舞激勵婦女﹔要大力宣傳宣揚,以榜樣力量鼓舞婦女,推動形成崇尚榜樣、學習模范、爭當先進的良好社會風尚﹔要加強宣傳教育,引導廣大婦聯干部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做好服務大局服務婦女的工作。

通知要求,各級婦聯要確保月月有活動、階段有高潮、常年不斷線,形成全國婦聯帶系統、婦聯機關帶村居社區、黨員干部帶婦女群眾的工作局面,激勵廣大婦女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

據悉,全國婦聯將組織開展全媒體主題宣傳活動,展示新時代建設成就、新時代婦女風採,將組建各具特色的巾幗志願宣講隊,進農村進社區進企業進學校開展宣講活動,凝聚起共同奮斗的巾幗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2年04月09日 06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