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黑龍江省政協召開機關“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

2022年04月07日08:58    來源:人民政協報

原標題:黑龍江省政協召開機關“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

本報訊(記者 胡京春)日前,黑龍江省政協機關“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動員大會採取線下線上結合的方式召開,統一思想、明確要求。省政協主席黃建盛出席大會並做動員講話。會上宣讀《省政協機關“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實施方案》。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開展“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的重要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來,開展好“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推動機關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風向嚴向實。

會議要求,突出工作重點,高質量完成“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的各項任務。解放思想,加強工作創新﹔提高能力,增強履職質效﹔改進作風,強化責任擔當。加強組織領導,壓緊壓實責任,嚴格督導問責,注重統籌兼顧,加強宣傳引導,確保“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責編:王珂園、宋美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