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召開機關黨建暨述責述廉會

2022年03月28日10:39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新聞網

本報北京訊 (記者 任社宣)3月25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召開機關黨建暨述責述廉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貫徹落實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工作暨紀檢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工作,部署任務。部黨組書記、部長張紀南出席會議並講話。部黨組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突出圍繞迎接服務黨的二十大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持續促進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在人社改革發展各項工作中切實發揮機關黨建的政治引領和政治保障作用。要貼緊中央要求抓黨建,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兩個維護”體現到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的行動上,體現到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的實際成效上,體現到黨員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貼緊服務群眾抓黨建,悟透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厚植群眾感情,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用心用情用力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要貼緊黨員隊伍實際抓黨建,把增強黨員干部政治能力放在首要位置,持續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提升專業素養,錘煉過硬作風,打造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要壓實“一把手”管黨治黨責任,貫通環環相扣責任鏈條,形成黨建業務“一盤棋”,以高質量機關黨建推進人社事業高質量發展,用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上,部屬12個單位“一把手”現場述責述廉。駐部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部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綜合處處長(黨辦主任)參加會議。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