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山西省司法廳部署2022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五個深化”全面推進清廉山西建設

2022年03月17日08:36    來源:法治日報

本報太原3月16日電 記者馬超 王志堂 今天下午,山西省司法廳召開全省司法行政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總結2021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任務。山西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董一兵出席會議並講話。

董一兵強調,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是新時代黨的自我革命的偉大實踐,堅決反對腐敗、建設廉潔政治是我們黨一貫堅持的鮮明立場。省委鮮明提出“全面建設清廉山西”的重大目標,是推進我省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戰略舉措,也是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根本保証。全省司法行政系統一定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戰略思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自我革命中主動擔當盡責,不斷做實做細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使全面從嚴治黨的一切努力都集中到推動全面建設清廉山西的成效上來。

董一兵要求,全系統上下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論述,按照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省紀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司法部黨風廉政工作部署要求,鞏固深化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堅持全面從嚴、一嚴到底,發揚自我革命精神,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發展,為全面推進清廉山西建設,保持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提供有力保障,具體要做好深化政治建設,筑牢政治忠誠﹔深化監督執紀,堅決懲治腐敗﹔深化頑疾整治,加強作風建設﹔深化干部監管,建設清廉隊伍﹔深化強基固本,弘揚廉潔文化五方面工作。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