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婦聯聯動各地啟動2022年巾幗大宣講活動

2022年03月09日07:53    來源:光明日報

   本報北京3月8日電 記者王海磬 從全國婦聯獲悉,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跟黨奮進新征程 巾幗建功新時代”巾幗大宣講活動8日在京啟動。

   宣講活動突出“強國復興有我”主題,發揮先進典型示范作用,針對不同婦女群體的特點和需求開展分眾化、多樣化的宣傳宣講,引領廣大婦女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做文明風尚的倡導者、做敢於追夢的奮斗者,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在“三八”節期間,各省區市婦聯積極響應全國婦聯號召,上下聯動開展巾幗大宣講活動,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進農村、進社區、進校園、進企業。

   據悉,全國三八紅旗手“四進”示范宣講活動於同日舉行,殘奧會冠軍劉玉坤等5位全國三八紅旗手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崗位上創造不平凡業績的奮斗故事和心路歷程。

(責編:王子鋒、吳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