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人社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社會保障工作系列重要論述

2022年03月02日19:26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新聞網

本報北京訊 (記者 任社宣)2月28日,人社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集體學習會,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社會保障工作系列重要論述,交流學習體會,研究貫徹落實措施。部黨組書記、部長張紀南主持會議並講話,部黨組成員參加,中國社會保險學會會長胡曉義應邀參加。

與會同志進一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體學習時就“完善覆蓋全民的社會保障體系”發表的重要講話,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社會保障工作的系列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進行深入學習研討。會議強調,要持續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論述,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社會保障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開創性、方向性、根本性、戰略性重要論斷,深刻領會其中蘊含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作為做好新時代社會保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強大動力。

會議要求,要緊密結合人社工作實際,堅決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悟社會保障是治國安邦的大問題,在構建新發展格局和推動共同富裕中承擔著重要職責使命,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要准確把握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面臨的形勢任務,以務實有效舉措落實社會保障領域各項改革發展任務,扎實推進社會保障事業高質量發展。

部屬有關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