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青海召開全省組織部長會議

扛起新時代組織工作的使命擔當

2022年02月28日14:32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新聞網

本報西寧訊 (通訊員 青組)2月16日,青海召開全省組織部長會議,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政法委書記訚柏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做好2022年全省組織工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全國組織部長會議和省委十三屆十一次全會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推動全省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要求,要扎實做好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組織准備工作,認真抓好大會精神學習貫徹。以黨的創新理論立根鑄魂,深入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培訓,加強黨性教育,實施“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計劃和干部專業化能力提升計劃,提高干部政治素質和履職能力。著眼新青海建設發展需要優化干部育選管用,落實好干部標准,考准考實干部政治素質,堅持從嚴監督,以正確用人導向激勵擔當作為,不斷提高選人用人工作質量。牢固樹立大抓基層鮮明導向,著力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健全黨建引領城市基層治理的體制機制,統籌推進各領域基層黨建晉位升級,持續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全面貫徹中央、省委人才工作會議精神,以體制機制創新激發活力,抓實重大人才項目,搭建優質人才平台,不斷開創人才工作新局面。著力破解組織工作重點難點問題,加強組織部門自身建設,突出精細精准、注重實干實效,切實扛起新時代組織工作的使命擔當,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