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上海召開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部署會

2021年12月21日15:47    來源:解放日報

本報訊(記者 張駿)昨天,按照市委部署,上海召開選舉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工作部署暨培訓會。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胡文容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大,是我們黨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會,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認真做好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是確保二十大順利召開的重要基礎,是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的生動實踐,是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的有力動員。

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高標准嚴要求,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和發揚民主有機統一,嚴格履行黨組織的領導和把關責任,嚴把人選的政治關和廉潔關,嚴格落實代表結構比例要求,嚴密各環節程序步驟,嚴肅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選舉紀律,高質量完成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黨組織要把做好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切實負起主體責任,強化組織領導,精心組織實施,積極穩妥宣傳,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