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內蒙古自治區部署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

2022年01月08日15:44    來源:內蒙古日報

本報1月7日訊 (記者 宋爽)1月7日,我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視頻會議在呼和浩特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按照中央統一部署和自治區黨委要求,部署我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楊偉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做好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是確保二十大順利召開、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的重要基礎。要嚴格標准條件,把好人選政治首關,把牢人選廉潔底線,把准結構比例要求,保証代表的先進性和廣泛代表性。要堅持黨的領導、充分發揚民主,嚴格按照規定程序,堅持逐級遴選擇優,廣泛征求多方意見,確保選出符合黨中央要求、廣大黨員擁護的代表。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黨組織要加強組織領導、精心組織實施,政治責任要壓緊壓實,風氣監督要全程跟進,思想工作要深入細致,宣傳工作要積極穩妥,確保我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圓滿完成。

(責編:王子鋒、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