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西藏自治區部署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

庄嚴出席部署會並講話

2022年01月09日15:05    來源:西藏日報

本報拉薩1月8日訊(記者 王雅慧)經自治區黨委同意,近日,自治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部署會議召開,受王君正書記委托,自治區黨委常務副書記、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自治區選舉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庄嚴出席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部署和自治區黨委要求,高標准高質量做好我區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堅決完成好黨中央交給的重要政治任務。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賴蛟主持會議並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中央有關通知及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部署暨培訓會議精神。

會議指出,認真做好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是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忠實踐行“兩個維護”的重要檢驗,是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加強和規范黨內政治生活的生動實踐,是匯聚建設美麗幸福西藏、共圓偉大復興夢想磅礡力量的有力動員。全區各級黨組織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部署要求,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增強做好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用最嚴格的標准條件、最嚴密的程序規范,把最優秀的黨員推選出來,動員全區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攻堅克難、開拓創新,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要按照中央要求和自治區黨委部署,堅持把政治標准放在首位,把牢人選廉潔底線,注重優化代表結構,確保代表的先進性和廣泛代表性。要嚴格落實推選程序、認真開展推薦提名,嚴格審查考察,嚴格按程序規矩做好代表推選工作。要把黨的領導貫穿推選全過程,切實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實施,扣緊壓實責任,堅持挺紀在前,嚴肅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選舉紀律,深入細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宣傳工作,確保我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推薦選舉工作圓滿完成。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至市(地)級。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