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青海省召開出席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推薦選舉工作部署暨培訓會議

2021年12月29日15:02    來源:青海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鄭思哲 通訊員 青組) 12月28日,青海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選舉工作部署暨培訓會議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政法委書記、省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暨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訚柏出席並講話。

訚柏指出,全省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代表選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三屆十一次全會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代表推薦選舉工作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要加強黨的領導,充分發揚民主,堅持標准條件,嚴格推薦選舉程序,嚴把人選政治關、廉潔關、質量關、身份關。要強化組織領導,精心組織實施,嚴肅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選舉紀律,確保選出素質優良、結構合理、分布廣泛、黨員擁護的代表。要把思想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來,全面廣泛參與、認真履行職責、正確行使權利,高質量完成代表推薦選舉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部署會議后,省委組織部就代表推薦選舉工作有關政策規定、關鍵環節、重點問題等進行了專題培訓。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