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總工會十七屆五次執委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30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29日電 1月29日,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七屆執行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王東明指出,今年我們黨將召開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各級工會要以迎接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堅持不懈加強理論武裝,認真履行工會政治責任,團結引導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要牢牢把握我國工人運動時代主題,廣泛深入持久開展勞動和技能競賽,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團結帶領廣大職工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建功立業。要切實履行維權服務基本職責,積極推動構建和諧勞動關系,堅定維護勞動領域政治安全,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全總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陳剛作工作報告。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30日 04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