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婦聯十二屆四次執委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28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27日電  (記者楊昊)全國婦聯十二屆四次執委會議27日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強調,各級婦聯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的全面領導,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學思想、建新功、辦實事、共奮斗,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深化巾幗建功系列活動,推進“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做實維權和維穩工作,持續深化婦聯改革,全面加強婦聯組織黨的建設,不斷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團結動員廣大婦女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主持會議並作工作報告。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28日 06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