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時強調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推進

2022年01月24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21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21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時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推進,以自我革命精神鍛造政法鐵軍。

會議要求,要一以貫之加強政治建設,始終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真正做到入腦入心入行,加深對“兩個確立”決定性意義的認識,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一以貫之正風肅紀反腐,堅決徹底肅清流毒影響,有案必查、有腐必懲,鍥而不舍糾“四風”樹新風,清除一切侵蝕政法隊伍肌體健康的病毒。要一以貫之加強領導班子建設,為廣大政法干警當好表率。要一以貫之強化制度建設和制度執行,努力從源頭上預防和遏制違紀違法問題發生。

會議強調,要把“國之大者”領悟到位、執行到位,緊扣主線履職盡責,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要扎實做好冬奧會和春節安保工作,積極助力疫情防控,努力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22日 04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