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張軍強調

以全面從嚴管黨治檢引領新時代過硬檢察隊伍建設

2022年01月18日07:5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張璁)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17日在全國檢察長(擴大)會議上強調,全國檢察機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認真落實中央政法工作會議部署,助力保持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

張軍要求,檢察履職必須堅持“穩字當頭”,把政治忠誠、擔當盡責體現到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上,要堅持依法能動履職,更實服務保障經濟社會發展穩中求進。檢察機關要堅持敢於監督、善於監督、勇於開展自我監督,全面提升法律監督質效,抓實檢察工作“質量建設年”。要鞏固深化教育整頓成果,以全面從嚴管黨治檢引領新時代過硬檢察隊伍建設。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8日 06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