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江蘇泰州海陵區

積分管理激勵擔當作為

2022年01月17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南京1月16日電  (王漢超、陸榮)為激勵干部擔當作為,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完善績效管理機制,出台了《干部積分績效管理辦法(試行)》,設置崗位職責分和8類19項加減分情形,構建立體式考核體系,讓干和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差不一樣。

據海陵區委書記孫群介紹,積分管理堅持正向激勵為主,在干部任用、職級晉升等工作中優先考慮積分靠前、實績明顯的干部,干部積分日常排序與年度綜合績效獎金挂鉤,促進形成人人爭先創優、個個奮發有為的濃厚氛圍。

區第十八期青年干部培訓班學員,在群眾最為關心的教育、醫療等領域建言獻策,最終形成“打造幸福教育”“建設健康海陵”等10項最突出問題的“解題”方案﹔以落實“科創江蘇”海陵試點為契機,區委組織部邀請6名院士、130多名專家學者為海陵科技人才發展把脈問診,成立7支專家服務隊,通過定向“揭榜攻堅”,幫助企業解決問題18個,高新技術企業申報增幅達55%。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7日 11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