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共中央宣傳部

關於授予海軍航空大學某基地艦載機飛行教官群體“時代楷模”稱號的決定

(2021年12月28日)

2021年12月29日07: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海軍航空大學某基地艦載機飛行教官群體擔負著培養艦載機飛行人才的艱巨任務。該群體始終牢記黨和人民的期望重托,矢志投身艦載機飛行人才培養事業,以戰領訓、為戰育人,探索出一條具有我軍特色的艦載機飛行人才培養新路,為部隊培養輸送了一大批艦載機飛行員。群體中6人榮立一等功、數十人次榮立二等功,涌現出全國優秀共產黨員、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全軍備戰標兵個人等先進典型。

該群體是忠實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的光輝典范,是牢記強軍目標、聚力備戰打仗的時代標杆,是忠誠使命擔當、矢志為戰育人的突出代表,是勇於攻堅克難、奮力轉型突破的優秀榜樣。他們的先進事跡,深刻反映了新時代強軍事業的生動實踐,鮮明體現了新時代人才強軍戰略的顯著成效,充分展示了新時代革命軍人聽黨指揮、奮斗強軍的昂揚風貌。為宣傳褒揚他們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中共中央宣傳部決定,授予海軍航空大學某基地艦載機飛行教官群體“時代楷模”稱號,號召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部隊官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全面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持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建設成為世界一流軍隊,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新華社北京12月28日電)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29日 06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