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建二局南通大學項目部黨支部:以黨建引領生產

2021年12月27日14:1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充分發揮黨建在生產中的引領作用,中建二局南通大學項目部黨支部近日邀請南通市科技局、南通大學、國際青創園、南通市婦幼保健院等多家單位共同開展了一場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會。還特地邀請了江蘇省委宣講團成員、南通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原黨委書記陳志杰教授做了相關專題宣講。

自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以來,中建二局南通大學項目部黨支部積極作為,先后多次組織召開黨員廉政會議,黨員干部充分發揮模范帶頭作用,部門副職以上職工簽訂《廉潔自律承諾書》40份﹔組織召開民主生活座談會,黨員領導干部與基層職工心貼心溝通、面對面交流,聽取並收集各方代表“金點子”70余條,並制定了系統化的整改方案,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動積極推動基層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

同時,中建二局南通大學項目部黨支部還採取系列行動,真正做到將黨的最新理論融入到生產建設一線實踐中去。開展勞動競賽,成立黨員突擊隊和工人先鋒隊,掀起建設熱潮﹔深入開展企校共建活動,多次組織年輕職工和大學生交流學習,為多名南通大學學生提供實習崗位,選派骨干當導師一對一傳授經驗和技能。

“黨旗所指,央企所向。我們要進一步探索黨的建設的高質量發展之道,持續強化黨建引領生產建設,真正做到兩手抓,兩手硬,讓黨建迸發生產力!”中建二局南通大學項目部黨支部書記王俊表示。中建二局作為大型央企,將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強與屬地聯建、共建活動,真正做到傳承紅色基因、凝聚藍色力量、推動綠色發展,讓黨旗在生產一線高高飄揚。

(作者:陶欣,中建二局南通大學項目部)

(責編:王子鋒、溫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