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柏樹山下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牧家

浙江援青指揮部赴德令哈市烏察汗村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27日14:0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德令哈12月21日電 (甘海瓊)12月20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在青海省德令哈市蓄集鄉烏察汗村艾子溝深山處的冬窩子牧場進行,烏察汗村老黨員、部分農牧民群眾聚集柏樹山下,聆聽浙江援青指揮部黨委書記、指揮長,青海省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長蔣偉峰帶來的全會精神宣講。

宣講活動現場。人民網 甘海瓊攝

宣講活動圍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宣講和系統解讀,還從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思路和舉措上進行了詳細講解,進一步促進了宣講效果。

偉大成就鼓舞人心,豐富經驗彌足珍貴,歷史使命催人奮進。宣講中,蔣偉峰強調,明年是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做好明年的各項工作意義重大。村“兩委”要以認真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為工作主題,加強學習,把握機遇,認真謀劃、統籌推進新一年脫貧攻堅成果鞏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村容村貌整治、鄉村社會治理、基層黨建等各項工作,維護村民切身利益,落實各項惠民政策,優化村集體經濟產業結構,帶領村民走上致富增收的“康庄大道”。

“讓每一寸土地都成為豐收的沃土,讓每一片牧場都充滿希望!”烏察汗村黨支部書記毛成虎聽完宣講后表示,下一步,將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不斷增強農牧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