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陝西神木市

搭建平台,加強社會組織黨建

2021年12月24日07: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西安12月23日電  (張丹華、丁煒)陝西省神木市委組織部加強對社會組織黨建工作的指導,從破解場所、經費等難題入手,創新打造“共享家園”黨建工作平台,支持社會組織履行職能、開展工作、發揮作用。

“在我們協會無力支付房租時,市委組織部給我們協調了3間房屋。”神木市象棋協會主席劉忠利說。針對社會組織黨建活動場所少的問題,神木市建好社會組織黨群服務中心,目前48家社會組織黨組織已經入駐。

為了培養更多黨務工作人才,神木市一方面從黨政機關、國有企業、事業單位中選派干部,到社會組織任職幫帶﹔另一方面,對社會組織黨務工作者隊伍進行全覆蓋培訓,有效提升社會組織黨務工作者的能力素質。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24日 07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