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和國家機關警示教育會在京召開

2021年12月07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6日電  (記者趙成)12月6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在京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警示教育會。會議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加強作風建設重要論述,通報黨的十九大以來查處的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員干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

會議強調,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始終從政治上認識和推進作風建設,深刻認識確立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的決定性意義,把堅持不懈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作為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帶頭踐行“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在馳而不息糾“四風”樹新風、建設風清氣正的政治機關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焦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注重糾樹並舉、標本兼治,層層壓實責任,不斷把中央和國家機關作風建設引向深入,推動新時代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警示教育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設分會場,各部門機關黨委、機關紀委,辦公廳(室)、機關事務管理部門以及部分機關和直屬單位黨組織、紀檢組織負責人共4500余人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07日 04 版)

(責編:王子鋒、唐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