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軍委辦公廳、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

聯合表彰全軍檔案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2021年12月06日08:13    來源:解放軍報

本報北京12月5日電 日前,中央軍委辦公廳、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印發《關於表彰全軍檔案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通報》,對30個全軍檔案工作先進單位和40名全軍檔案工作先進個人予以表彰。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檔案工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認真履行為黨管檔、為軍守史、為戰服務的職責使命,在體系化運轉、規范化建設、信息化轉型、多元化服務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為軍隊建設、改革和軍事斗爭准備提供了有力保障,涌現出一批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通報要求,軍隊各級檔案部門和檔案工作人員要以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守正創新、真抓實干,全面提升檔案工作建設水平和質量效益,奮力開創軍隊檔案工作新局面。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