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模范機關

全國台聯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

2021年12月02日16:19    

11月22日,全國台聯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全國台聯黨組書記、會長黃志賢作開班動員講話,全國台聯黨組成員、副會長紀斌、鄭平出席,機關處級以上黨員干部參加學習。

黃志賢強調,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以下簡稱《決議》)深刻回答了“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的重大命題。黨確立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 黃志賢指出,全國台聯全體黨員干部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全會的重要內容和重大決策部署,准確把握《決議》的重要意義,堅定理想信念,深刻把握黨百年奮斗的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和實踐邏輯。全面准確把握“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和黨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自覺強化理論武裝,加強自身建設。全力以赴推動台聯事業再上新台階,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黃志賢表示,全國台聯全體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國共產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全國台聯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大家要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要立足職責使命,堅持學以致用,統籌做好重點工作。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紀斌主持開班式時強調,全國台聯各黨支部要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落實黃志賢書記動員講話要求,積極參與讀書班課程,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落到實處。 鄭平傳達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有關通知。

本期讀書班將安排3場輔導報告,各黨支部組織3個時段讀書、3場集體研討,實現機關黨員干部學習全覆蓋。(孫寅沛)

來源:全國台聯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