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中央宣講團在人民日報社宣講

2021年11月26日08: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25日電  (記者張垚)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25日下午在人民日報社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權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江金權運用生動的案例、豐富的史實、詳實的數據,圍繞《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從深刻認識“制定決議的重大意義”“決議的顯著特點”“決議概括的‘四個歷史階段’的輝煌歷程”“決議概括的‘四個偉大飛躍’”“決議概括的‘三個理論飛躍’”“決議概括的‘十個明確’”“決議概括的‘十三個方面成就’”“決議概括的‘五個歷史意義’”“決議概括的‘十條歷史經驗’”“決議提出的面向未來的根本要求”十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

與會人員表示,報告深入淺出、內容豐富,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進一步加深了大家對全會精神的理解與把握,下一步要按照黨中央部署,將全會精神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動力,奮力走好新時代的趕考之路。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6日 04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