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政法委印發通知要求

廣泛學習宣傳潘東升先進事跡

2021年11月15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4日電  (記者亓玉昆)近日,中央政法委印發通知,號召全國政法機關和全體政法干警迅速開展學習宣傳潘東升同志先進事跡活動,並把潘東升同志先進事跡作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鮮活教材,鼓舞和激勵廣大政法干警汲取先進典型的精神力量,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鐵軍,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通知要求,全體政法干警要學習潘東升同志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學習他心系百姓、為民解憂的公仆情懷,學習他勇於擔當、銳意進取的敬業精神,學習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潔的高尚情操,忠誠履職、為民服務、擔當作為,堅守初心使命,弘揚英模精神,向全社會展現新時代政法隊伍的時代楷模、時代正氣、時代風採。

潘東升生前系福建省公安廳黨委委員,福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一級巡視員。因長期超負荷工作,積勞成疾,2021年9月25日突發疾病,不幸去世,終年57歲。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15日 04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