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面加強黨史黨建學科建設(信息快遞)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暨首屆黨史黨建學科建設研討會”述要

吳起民

2021年09月22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北京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舉辦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暨首屆黨史黨建學科建設研討會”日前在京舉行。與會者圍繞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深入領會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推動黨史黨建學科建設等主題展開研討。

與會者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貫通歷史、現實、未來,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為奮進新時代、走好新征程進一步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必須全面加強黨史黨建學科建設。要深化研究,圍繞中國共產黨歷史經驗、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等重大問題形成一批有分量、有見解的研究成果﹔加強隊伍建設,提升人才培養質量,加快本碩博人才培養一體化建設,推動黨史黨建學科高質量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22日 09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