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甘肅省政協系統黨的建設暨宣傳思想工作經驗交流會召開

陳青出席並講話 康國璽主持

2021年09月18日09:3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全省政協系統黨的建設暨宣傳思想工作經驗交流會召開

本報蘭州9月17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全省政協系統黨的建設暨宣傳思想工作經驗交流會今天召開,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陳青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經驗交流會和宣傳思想工作座談會精神,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通報了有關情況,6位同志圍繞會議主題作了交流發言。

陳青指出,十二屆省政協以來,全省各級政協黨組織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領導,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取得了積極成效。她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心懷“國之大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恆抓學習,強化理論武裝,著力提升履職能力。要強化擔當抓落實,不斷提高黨建質量,推動黨建和業務雙促進、雙提升。要馳而不息轉作風,緊盯“關鍵少數”,加強執紀監督,展示政協好形象。要把握好新時代政協工作特點和宣傳思想工作規律,創新工作手段和載體,加強監督管理,守好意識形態工作陣地,講好甘肅故事、政協故事。

省政協副主席康國璽主持會議,秘書長王建太出席會議,各市州及部分縣區政協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