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雲南滄源整合縣、鄉兩級力量

選聘信息員 織密監督網

2021年09月15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昆明9月14日電  (記者史一棋)今年以來,雲南省臨滄市滄源佤族自治縣紀委監委聚焦涉農補貼、涉農項目、產業資金、干部作風,進行靶向監督,把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及漠視侵害群眾利益問題專項工作列入“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清單,進一步疏通鄉村發展的“痛點”和“堵點”。

滄源縣紀委監委整合縣、鄉兩級監督力量,緊盯鄉村振興項目發展和村級集體經濟收入等重點方面,將監督抓在日常。對監督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建立台賬,及時向鄉(鎮)黨委、村(社區)及有關職能部門反饋,並跟蹤回訪,壓緊壓實整改工作責任。同時,滄源縣紀委監委選聘了1179名民情信息員,開展近距離、全天候監督,織密村級監督網。

“我們現在決不能有任何喘口氣、歇歇腳的想法,要握緊鄉村振興‘接力棒’,將村級監督網織得更密一些。”滄源縣紀委監委負責人說。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5日 12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