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積極推進實踐基礎上的理論創新(信息快遞)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研討會”述要

常  晨

2021年07月30日08: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國社會科學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主辦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研討會”,近日在京舉行。與會者圍繞深入領會“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展開研討。

與會者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通篇貫穿著辯証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的世界觀方法論,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作為理論工作者,既要全面學習領會“七一”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和精髓要義,又要深入把握“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創新和根本要求,積極推進實踐基礎上的理論創新,為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堅持和發展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21世紀馬克思主義作出新的貢獻。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30日 13 版)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