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國有企業思想政治工作培訓班舉辦

2021年07月28日08:37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日前,中國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在浙江紅船干部學院舉辦全國國有企業思想政治工作培訓班,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見》,研討如何更好推動新時代國有企業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創新、深入開展。

培訓期間,開展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光輝歷程和寶貴經驗”“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紅船精神的歷史內涵和時代價值”“國有企業思想政治工作創新”等專題講座,以及“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現場教學。學員們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加強和改進國有企業思想政治工作進行了研討交流。會議指出,要精心組織學習,把國有企業干部職工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要廣泛深入宣傳,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國有企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切實抓好貫徹,用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指導、促進國有企業高質量發展。來自全國各地的83名國有企業黨組織負責人、思想政治工作部門負責人參加本次培訓。(岳瑛)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