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重要講話精神交流座談會召開

丁薛祥出席並講話

2021年07月12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9日電  (記者孟祥夫)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重要講話精神交流座談會7月9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出席會議並講話。

丁薛祥指出,兩年來,中央和國家機關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根本遵循,緊緊圍繞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這一目標,全面推進機關黨的各項建設,推動貫徹落實工作不斷走深走實,機關黨建發生可喜變化、取得顯著成效。

丁薛祥強調,踏上新的趕考之路,中央和國家機關要持之以恆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貫通起來,持續深化認識、把握規律,補齊短板、提高質量,堅持守正、勇於創新,完善制度、強化執行,壓實責任、增強合力,進一步推動機關黨的建設邁上新台階。要全面提高機關黨的建設質量,堅持政治建設重在固本、思想建設重在鑄魂、組織建設重在強基、作風建設重在塑形、紀律建設重在祛邪,把講政治、守紀律、負責任、有效率的要求一貫到底、落實到位,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8個部門黨組(黨委)書記、機關黨委書記、黨支部書記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10日 04 版)

(責編:王子鋒、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