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成就巡禮展開幕

丁薛祥出席

2021年07月09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8日電  (記者孟祥夫)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7月8日上午,“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成就巡禮展”在國家博物館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出席並宣布展覽開幕。

本次展覽旨在進一步動員和激勵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當好“三個表率”,帶頭響應黨中央號召,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努力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在新的征程上不斷開創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

展覽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主線,通過2700余幅圖片、185件實物、3000余冊圖書,生動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特別是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成立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央和國家機關黨建取得的顯著成績和深刻變化。

展覽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主辦,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十二指導組、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負責人和黨員干部代表共260余人參加開幕式。展覽為期一個月,將展至8月8日。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09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