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社保基金會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年正風華、奮進新時代”朗誦會

2021年06月29日15:02    來源:旗幟網

原標題:全國社保基金會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年正風華、奮進新時代”朗誦會

日前,全國社保基金會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年正風華、奮進新時代”朗誦會。理事長、黨組成員劉偉,黨組成員、副理事長陳文輝、王文靈等出席活動,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24指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200余名黨員干部職工參加。

朗誦會在齊唱國歌中拉開序幕,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朗誦分為“開天辟地”“民族脊梁”“繼往開來”三個篇章,14個支部緊扣主題,以詩歌、散文、原創作品等形式,講述紅色故事、緬懷革命先烈、憧憬美好未來,熱情歌頌了黨的偉大精神和輝煌成就,表達了愛黨愛國的真摯感情,氣氛熱烈,催人奮進。朗誦會在奏唱《國際歌》中圓滿結束。

大家一致表示,通過參加朗誦會,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砥礪了初心使命。站在“兩個一百年”的歷史交匯點,要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進社保基金事業改革創新發展的強大精神動力,牢記初心使命,積極履職盡責,為國家構建多層次社會保障體系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供稿單位:全國社保基金會)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