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和國家機關“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召開

丁薛祥出席並講話

2021年06月25日08: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4日電  (記者孟祥夫)中央和國家機關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表彰大會6月24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出席會議並講話。

丁薛祥強調,總結黨的歷史經驗,中央和國家機關必須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毫不動搖堅持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全面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持續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確保機關各項事業沿著正確政治方向前進。

丁薛祥肯定了黨的十九大以來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取得的顯著成效,指出中央和國家機關是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最先一公裡”和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在新時代新征程上肩負著重大職責使命。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學習先進、爭當先進、趕超先進,做堅定信仰信念、永葆對黨忠誠、竭誠服務人民、勇於擔當作為、嚴守紀律規矩的模范,進一步當好“三個表率”,做到講政治、守紀律、負責任、有效率,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

會議表彰了中央和國家機關349名優秀共產黨員、262名優秀黨務工作者、309個先進基層黨組織。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負責同志、受表彰的優秀個人和先進集體代表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25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