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學黨史知識,慶建黨百年”

人民網江西高校黨史知識競賽啟動

2021年05月31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南昌5月28日電  (記者楊顏菲)28日,人民網江西高校黨史知識競賽暨江西省教育系統第六屆黨的基本知識競答賽在南昌航空大學啟動。本次競賽由人民網和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廳聯合舉辦,分線上預賽和線下決賽,參賽對象為江西高校全體學生和大中小學及幼兒園全體教工黨員。

線上預賽通過人民網研發的“黨史題庫”進行。通過黨史知識競賽,讓青年學子和廣大教師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

2015年以來,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堅持每年一個主題,持續在全省教育系統開展黨的基本知識教育,成功舉辦了五屆黨的基本知識電視競賽活動,推動了立德樹人、鑄魂育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識教育、社會實踐教育各環節。

啟動儀式后,江西100多所高校的學生開始陸續在“人民網+”客戶端參與答題。據悉,預賽將持續至6月9日,決賽將於6月中旬在南昌航空大學舉行。

《 人民日報 》( 2021年05月29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