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安排資金向新中國成立前入黨的農村老黨員和未享受離退休待遇的城鎮老黨員發放一次性生活補助金

2021年05月31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28日電  為充分體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老黨員的政治關懷和尊崇厚待,黨中央決定,在“七一”前夕,向新中國成立前加入中國共產黨、目前健在的農村老黨員和未享受離退休待遇的城鎮老黨員,每人發放一次性生活補助金5000元,其中,中央財政補助3000元,中管黨費補助2000元。

新中國成立前入黨的老黨員,是共和國的奠基者,為黨的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中央有關部門要求,要結合開展走訪慰問活動,認真做好一次性生活補助金發放工作,確保“七一”前發放到位,讓老黨員切實感受到黨中央的關懷和溫暖。

《 人民日報 》( 2021年05月29日 02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