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暨黨史學習教育高端論壇在上海舉行

黃坤明出席並講話

2021年05月14日09: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上海5月13日電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暨黨史學習教育高端論壇13日在上海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黃坤明出席並講話,強調要堅持從黨的歷史深處吸收養分、從黨的理論創造中汲取力量,不斷加深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解領悟,增強奮斗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理論自覺和道路自信。

黃坤明指出,新時代黨的理論創造源自於黨的百年奮斗、凝結著黨的百年求索。在新起點上創造新的歷史偉業,要深刻把握這一思想標定的歷史方位、指明的方向道路,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充分認識中國式現代化的主體性、時代性、創新性,發揚自立自強、創新創造精神,在順應大勢中引領時代潮流,在擔當作為中把握歷史主動,以昂揚精神風貌書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時代篇章。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致辭中表示,上海是黨的誕生地和初心始發地,百年來黨的初心使命在上海得到了充分實踐和有力見証。在新時代新征程上,上海將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賡續精神血脈,勇擔戰略使命,永葆人民情懷,不斷創造新奇跡、展現新氣象,以優異成績為黨的光輝史冊增添新的光彩。

《 人民日報 》( 2021年05月14日 03 版)

(責編:閆妍、吳兆飛)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