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婦聯機關開展“青年思享匯”主題聯學活動

2021年05月13日13:03    來源:旗幟網

原標題:全國婦聯機關開展“青年思享匯”主題聯學活動

近日,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清華大學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全國婦聯組織青年代表走進中國人民解放軍66429部隊,開展“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主題團日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2021年第一期“青年思享匯”主題聯學活動。

青年代表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清華大學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青年一以貫之的重視、關懷和殷切期望,為青年健康成長、全面發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紛紛表示,作為全國婦聯機關的青年,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牢記總書記的殷殷囑托,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當好婦聯系統的“排頭兵”。一是要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堅持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狠下功夫。二是要在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上行動有力,在立足崗位履職盡責中勤勉敬業,在推動婦女兒童事業和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中奮勇爭先。三是要牢記初心使命,爭做巾幗模范,不負青春韶華,用實際行動傳承婦聯紅色基因和優良傳統,在為黨和人民事業、為黨的婦女群眾工作拼搏奮斗中實現人生價值。

在集體學習之后,青年同志們參觀了66429部隊團史館,了解鋼盔團征戰史、革命史、建設史,現場觀看部隊官兵軍事科目演練,走進官兵生活區,實地感受正規化軍事學習、工作和生活。活動最后,大家在張思德同志紀念雕塑前舉行了重溫入黨誓詞儀式。

(供稿單位:全國婦聯機關黨委)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